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600字

为自己喝彩_围绕喝彩为中心的作文600字

2020-03-16 16:25:01
相关推荐

当人们走过雪地时,会留下一连串的足迹,深深浅浅;这无疑是我们人生路途上的反映――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上,也留下了一些难以磨灭的印记。

我们总是不停地为别人得到的荣誉,得到幸福而喝彩,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总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的成绩能搏得到人的掌声。不信,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吧!

我们对自己,有时总是失去信心,其实不必如此,当无人喝彩时,我们可以尽情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争强我们的信心。我们这些人,总是提不起勇气、信心去做事。就我们围的事情吧!当班主任或学校有各项的活动,要挑出代表时,你是否总是低着头,口里说:“反正没有我的份儿。”?当我们幸运地被推上演讲时,你是否只会害怕,弄得自己说话时错漏百出?其实,要克服这些,我们就要为自己喝彩。在遇到以上的情况时,我们是否对自己说了:“我能行”?说上这句吧,为自己打气,这时你是否觉得信心足呢?

为自己喝彩,争强我们的勇气。不少人总是没有勇气去战胜困难,当困难来临时,我们就会退缩,埋怨这困难怎么这样缠人,自己是如何的不幸,其实,困难只是试验我们的门槛,只有跨过去,就可以达到一个更好、更美的地方。这时,为自己喝彩吧!说上一句:"我不怕!“去战胜困难把!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处,也有不少值得自己、别人去喝彩的地方。我们的闪光处暂时被埋没了。

无人喝彩时,我们要为自己喝彩,只有走出了这一步,我们才会更自信。到后来,也能赢得别人的掌声。

我们的人生之路只是走了很短很短,还有更长的路。在这后来的路上,我们不妨更多的为自己喝彩,使自己做好每一件事。为我们的人生之路留下更多的闪光处,使自己没有遗憾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