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1200字

马将军请罪_童话作文1200字

2020-03-18 15:00:01
相关推荐

在大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平安、幸福的生活着……

山羊博士还在他的实验室制作着他研制的最新型号的“F4”战斗机。就在这时,有一条可怕的消息传到了山羊博士的耳朵里:西北部地区的西北虎带着一大堆儿小虎崽儿来攻击我们这里了。山羊博士听了,赶到狮子大王的家里,急忙向他汇报了这件事。狮子大王沉思了一下,说道:“明天让所有的将士在军事会议所集会,商量对策。”

第二天,大家都到齐了,狮子大王把事情的缘由向将士们讲述了一遍,又把放哨兵多多狗侦察到的最新消息报告给大家,大家都很震惊。就在这时,武将里最有名、最厉害的人称“天下无敌”的马将军开口说话了:“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就赶紧行动吧!”还没等狮子大王回话,山羊博士率先说道:

“马将军,猛冲是不行的呀,我们还应从长计议!”说着说着,两人就吵了起来,争得面红耳赤。狮子大王赶忙阻止了他们俩个:“不要吵,有话好好说,山羊博士您先说说您的看法吧!”山羊博士开始说他对这场战斗的看法和对策。大会一直开到很晚。

马将军气冲冲的回到家,生气的嚷道:“大王为什么就那么看重山羊博士呢?我的IQ又不比他的低,再说了,出去打仗还不是我们去,哪里有他的份呀,还那么多嘴,真是气死我了!”

第三天,山羊博士正要把他做的“F4”号战斗机拿给大家看时,正好遇到了马将军,他对马将军说:“马将军,今日可好?前几日我在大会上和你吵了架,真是对不起!以后,还望我们能和睦相处,一起保卫国家呀!”“哼,别做你的白日梦了!”说完,马将军跨着大步走了。

最近几日,由于马将军的状况不佳,所以,一连几次战斗都失败了,狮子大王的领土也少了很多。

一次大战回来,马将军生气极了,因为,在战场上马将军又输了,还被敌人大骂了一顿。在回营的路上,恰好和山羊博士相遇了。山羊博士看到后就急忙避入了一条小路,把大路让给马将军走。

后来有人问他为什么把大路让给马将军走,是不是怕他了?山羊博士语重心长地说:“如果我和马将军再不和的话,西北虎他们就更有机会了。”

马将军知道后,后悔万分,便到山羊博士那里,亲自向他请罪:“山羊博士,真的是非常对不起呀!当初,都是我不对,还希望您能够原谅我!”山羊博士温和的说道:“没关系,以后,我们还有一块儿对敌呢!走,我们一起到狮子大王那儿商量一下对策吧!”说着他俩就一起走了。

从那时起,马将军和山羊博士共同对敌,把失去的土地又收复回来。最后,把西北虎打得落花流水,再也不敢来侵犯我们了。

从此,大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大家又平安、幸福的生活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7-16 16:56梧桐那么殇.♚[新疆网友]IP:1732123186
    @✎﹏₯㎕๓浅爱i阅读完这篇作文,让我深刻思考了责任感和勇气,感悟颇深。
    顶0踩0
  2. 2023-01-05 19:36✎﹏₯㎕๓浅爱i[陕西省网友]IP:3409500300
    这篇作文在情感上有着深刻的表达,让人深受触动。
    顶10踩0
  3. 2022-06-27 22:15传说中的楼兰[湖南省网友]IP:1866644338
    这篇作文通过童话的形式让人产生了对勇士和责任的敬意,感谢作者带来了这样的感动。
    顶0踩0
  4. 2021-12-18 00:54等 誓言[湖南省网友]IP:3394989801
    作者用清晰的文字描绘了马将军的形象,让人对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顶28踩0
  5. 2021-06-09 03:33咖喱粉丝[广东省网友]IP:737183024
    这篇作文让我不仅思考了责任应该如何承担,还让我感受到了文学作品的力量。
    顶0踩0
  6. 2020-11-29 06:13接啊放假啊[西藏网友]IP:1969690347
    @收起你的泪读完这篇作文让我对责任和勇气有了新的理解,感谢作者分享这样温暖的故事。
    顶0踩0
  7. 2020-05-21 08:52收起你的泪[青海省网友]IP:3755126908
    这篇作文描述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马将军的品质和态度让人深受感动。
    顶35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心中的孙悟空作文 以借鉴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自卑的作文 高三800字作文 凤凰山作文600字 我心爱的小熊作文 英语作文翻译器 美好的未来作文 微作文200字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作文 2050年的我作文想象文 下暴雨作文 20年后家乡的变化作文 那一段什么的时光作文600字 家乡风光作文600字 写秋天风景的作文 我为老师点赞作文 小学作文论文 选择是一种责任作文 买椟还珠作文 作文开头高考 我是个好孩子作文200字 英语节的作文 写季节的作文300字 描写亲情的作文400字 作文100分 关于亲子阅读的作文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作文 北方的秋天作文 诚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