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六月份 > 六一儿童节

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

2020-03-21 09:45:01
相关推荐

一、 活动目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二、 活动主题:

我歌唱,我游戏,我快乐。

三、 活动准备:

1、布置富有欢庆气氛的环境,将教室布置得有节日的气氛。写好主题语。

2、以班为单位作好参加活动的准备:排练拉丁舞;葫芦丝;下载伴奏音乐;设计各项游戏,并做好游戏物品的准备。

3、准备活动奖品。

四、 活动过程:

(一)整队

(二)主持人宣布后“六一”快乐!庆祝活动开始。

严xx:六月是蒲公英飘下的季节,六月是青苹果诱人的季节。

林xx:六月是火红的石榴花点燃的季节,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

严xx:噢!六月的日子是多么地精采。

林xx:六月的日子是多么令人向往。

严xx:现在,当春姑娘的脚步渐渐远去。

林xx:热情奔放的夏日女孩驾着七色彩虹到来啦!

合:我们也在盼望中迎来了”六一”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六一”快乐的联欢会现在开始。

(三)首先请老师致贺词。

(四)全班合唱《快乐的节日》。(大屏幕显示歌曲mv伴奏)

(五)表演活动。

1、严xx:六月是花儿盛开的季节,空气中夹着花儿的清香,让歌声拌随着我们一起欢乐!现在有请罗锐同学给我们带来歌曲《天亮了》。

2、林xx:在美妙的歌声中,我们一起分享着这份快乐!在此,我们班的杨锟鸿同学要给我们带来滑冰表演。掌声有请!

3、严xx:同学们的表演真是精彩,让我们再一次把掌声送给他们。现在,让我们来玩游戏吧!同学们猜猜是什么?对了,抢凳子。

游戏规则:准备四张椅子,音乐响起时,参加游戏的五个同学绕着椅子转圈,当音乐停时,必须坐到椅子上,没坐到得出局,一轮搬走一把椅子,坐到最后一把的椅子的获胜,奖励糖果。

4、林xx:休息一下,这会,我们班上也有一位小小演奏家,他们也想来露一手,掌声有请张焕霖同学吹奏葫芦丝《小夜曲》。

5、严xx:优美的旋律环绕在教室里,此时此刻让我们来几个脑筋急转弯的游戏吧。请看大屏幕(大屏幕ppt显示脑筋急转弯,最先答对的奖励糖果。)

6、林xx:同学们真的很聪明!这些题目都难不倒你们,当然也难不倒我们的小小斗牛士们,有请小小斗牛士们出场(拉丁舞培训的4名同学。大屏幕显示歌曲mv伴奏)

7、严xx:接下来玩游戏:打“保龄球”。

游戏规则:在距离3米远的地方放6个保龄球,双臂垂直向下,双手捧球做好准备;等到明示开始后,把垒球抛向目标。每人连续抛两次,击倒瓶的个数多者为赢,奖励零食。

8、共享节日蛋糕

林xx:同学们,从刚刚入学到现在,从相识到相知,我们共同走过。我们一起携手,一起奋斗,我们笑过,我们哭过……但我们相聚在三年3班是幸福的,快乐的。

9、颁奖班级夺星小能手。

在点亮智慧中,获得星数最多的前十名:林xx等。(六)合: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我们一起来合唱《如果你开心就拍拍手》。

五、 辅导员讲话: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花儿是香香的。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一起庆祝小朋友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地唱,尽情地笑。祝愿你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阳光雨露中茁壮地成长。

合:不知不觉,半天就过去了,让我们抓紧这大好时光学习吧!并让我们永远记住这快乐的日子! 联欢会到此结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