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最美的同学_关于同学的作文400字

2020-03-28 17:10:01
相关推荐

拾金不昧的好少年是谁呢?学校里最近都在传呀。原来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林江啊!这件事还得从一封表扬信说起!

上星期四学校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太仓的表扬信。信中大力赞扬支塘中心中学五(5)班学生林江拾金不昧的好品格。

林江拾金不昧的事一下子就在学校传开了。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国庆长假,林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太仓公园里吃烧烤,正当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林江突然发现旁边的桌子底下有一团百元的大钞和一张贵宾卡,但附近却没有人,显然是有人不当心丢失的。

他赶紧过去把钱和卡拿好,一看,钱共有400元。他首先想到的是失主发现丢钱后一定会心急如焚的,就再也没心思玩了,一直在旁边等失主来,可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心里正着急呢。

这时正好有一个公园的保安经过,林江一下子想到,小时候老师经常让唱的一首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想到这,他就跟公园保安说明原由,把钱和卡都交给了他。

于是这位保安认真记录下了他的姓名、学校和电话号码。

直到失主一封表扬信寄到了我们支塘中心小学,大家才知道了林江的优秀事迹。

林江真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做了好事不张扬,他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他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同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写新同学的作文 作文理想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作文人物素材摘抄 中考英语作文技巧 家里来客人作文3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作文书 三年级一百字作文 描写塔的作文 今年湖南省高考作文 写事的作文400 第一次辩论赛作文 如何学习英语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100字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三年级作文 专心作文 南京科技馆作文 为友谊着色作文600字 温暖的相遇作文800字 写雪景的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250字 米兰的作文 选择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五年级作文 名师讲作文 带上她的眼睛作文600字 公园捡垃圾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