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加菲猫_《加菲猫》观后感500字

2020-03-29 09:45:01
相关推荐

今天,妈妈带我去电影院观看了一部美国影片《加菲猫2》。

电影主要讲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在英国的一座城堡里住着一只猫,它叫王子。它有一双又很又大的眼睛,脸上有一些胡须。一条又长又粗的尾巴很灵活。它浑身披着一件金黄色的大衣,毛茸茸的样子十分。它的主人死后,把一座又广阔又华丽的城堡和所有的家产都留给了它。它成了那个城堡里的“国王”了。而在意大利的一个普通家庭里,也有一只和王子长得一模一样的猫,名叫加菲。它既聪明又淘气,特别喜欢吃意大利面。它的主人名叫杰克。杰克非常喜欢加菲。加菲过着和王子一样的生活。

一次,杰克的女朋友要去英国的那座城堡,杰克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就悄悄地跟着去了。加菲不愿去收容所,就偷偷地躲进了杰克的行李箱也来到了英国伦敦。这时,城堡里的一个坏公爵把王子装进一个箱子里丢到了一条小河里。城堡里的管家错把加菲认成了王子,抱回了城堡。城堡哩哩的动物们知道加菲不是王子,可是它们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齐心协力的保护加菲。这时王子在杰克的照顾下过着很安逸、舒适的日子。可是王子的心里仍担心着城堡里小动物们的安危。于是,王子勇敢地回到了城堡和一起联手打败了坏公爵。王子在城堡里修建了一座动物乐园,和动物们每天都过着happy的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一年级作文600字 家长会前后作文 写景作文加赏析 我是小书虫的作文 运动员特写作文 感恩他人的作文 那次离别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作文难忘师恩 春游作文800字高中 影响作文800字 遇见作文600字初二 倡导绿色生活英语作文 作文怎么列提纲 追随什么的脚步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作文 介绍好朋友的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 温度作文 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有书真好作文 乐观自信的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仿照竹节人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