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小溪流的话_小溪流的歌改写作文450字

2020-03-29 11:15:01
相关推荐

小溪流流啊流,突然发现旁边有一棵枯树桩和枯黄的小草正在休息,小溪便上前搭话。这时小草嘲笑地问道::这是要去哪儿呀?”小溪说:“到前面去,自然是到前面去。”。小草慢慢地说:“休息吧,和我们一起玩。”枯树桩也应和着道:“是呀,陪我们一起玩吧。”小溪流没有经受住诱惑,停下了脚步。

于是,小溪流就和他们一起休息,它慢慢地变成了一滩死水,在一点一点的干涸。小溪流悔不当初,他看看枯树和枯草都已经死掉了。小溪流伤心地说:“我真不应该听它们的话!”

小溪流的歌 喂 ,小溪流!这麽高兴,到哪里去呀?小溪流回答:“到前面去,自然是到前面去呀。” 枯树桩叹口气说:“唉,唉!忙什麽呀,歇会儿吧!枯黄的草也叹气说:“唉,唉!累坏了可不是玩的,就在这儿呆下来吧,这儿虽然不太还,可也还不错。”小溪流陷入了沉思,心想:“是呀,总这麽奔波,迟早有一天会累坏的,不如在这里呆下来吧,也挺好的,我可以浇灌这些枯树桩和枯草。也算做了一件善事呀!我也可以和他们玩,也不累,多好呀,对,就留下来吧!”最后,小溪流留了下来,天天和枯树桩和枯草玩耍,最后,枯树桩和枯草变绿了,而小溪流却再也流不动了,因为小溪流已经快要干涸了,她的水已经被枯树桩和枯黄的草吸收了,最后小溪流闭上了双眼。

这篇文章警告了小溪流,同时也警告大道多数人民不要被眼前的利益们闭了双眼。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