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记事作文

带尾巴的小精灵_我的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2020-03-30 09:25:01
相关推荐

我想每个人都抓过,或都有被抓过这个小精灵的尾巴。正是因为有这个爱露出尾巴的小精灵,才有了我充满着趣味的童年。

小时候跟表姐住在乡下外婆家。一次,我看见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公鸡在沙堆上耀武扬威,一旁的母鸡极是疼爱地看着自己的小鸡仔。看着这些毛茸茸的小鸡,我有一个“邪念”在心中根深蒂固了。

回到外婆家,我偷偷地猫着腰,轻手轻脚地走,好像这不是熟悉的奶奶家,而是小偷走进要偷窃的屋子似的。我悄悄地打开冰箱门,左顾右盼,在一次又一次的挑选之下,我选中了一颗光洁亮丽的蛋。我把鸡蛋捧在手里,像捧着大珍珠般的小心和温柔——我决定把这颗蛋拿给隔壁的***鸡去孵。

我还在傻笑着想象可爱的小雏鸡呢!忽然一声:“你在干嘛呢!”顿时打破了我美好的幻想,我吓得瞬间松开了手。随着“啪”的一声,乳白色的蛋液调皮地逃出了蛋壳外,蛋黄也不情愿地溢了出来。它们一齐向外探索自己的“领地”。此时表姐也像我一样,眼睛瞪得老大,像铜铃;嘴也张得很大,像含着一个大鸡蛋。随后,表姐爽朗的笑声打破了僵局,她说:“哈哈!给我抓到把柄了吧!你竟然偷鸡蛋,还摔坏啦!”接着她一副刘胡兰的神情,“痛心疾首”地说:“啊!我怎么能背叛我最亲爱的外婆呢?但我面前的是我年幼无知的小表妹呀!我该怎么决定呢?”说完,便一个劲地朝我使眼色。我连忙凑上前去,从口袋里掏出几颗大白兔奶糖,献宝似的,捧着给了表姐:“好姐姐,怎样都行,你可千万不要说出去啊!”

于是我开始了几天“奴隶”般的生活:表姐这会儿说:“哎哎,你帮我去买东西。”那会儿又说:“帮我扫一下地,不许反抗啊!否则……哼哼!”我不得有一点愠色,不然我的“小命”可就不保了!最后,我就像受不住地主压迫的老百姓,决定“黄军起义”了!我一路连跑带跳,跳到了外婆面前,添油加醋地讲述了事情的始因结果,换来了外婆的捧腹大笑:“一个鸡蛋就能把你耍得够呛,你们可真是傻得可爱啊!”

没错,这是“带尾巴的小精灵”便是把柄,还有什么,比童年时的“小精灵”更有趣呢?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