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800字

时光的涟漪_关于时光的散文800字

2020-03-30 14:50:01
相关推荐

浅浅涟漪微漾,终会漾成大海深处最旖旎的梦想。

——题记

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大海上起舞,脚边漾起浅浅涟漪,像是黑暗中点点跳跃的烛焰,燃烧出万千蝴蝶翩跹,飞向大海深处。

我是时光的旅人,在每一个昨天,今天以及明天中穿梭。我在角落回忆着昨天编织着明天,可我最想抓住的,只有今天。

时光的路那么长,几乎看不到尽头,我甚至不知这条路从何处起,至何处终。我只是不停地走着,背负了千年的风,漫无目的。我看厌了路边的风景,那些一成不变已磨去了我所有的情绪。我模糊了昨天没有了今天亦找不到明天,只有我知道,其实,我早已疲倦。

我开始在心中筑起我的梦,那是属于我的多彩:非雾非烟深处的青青竹林,掩着林内梨花飘雪,流水潺潺,我就住在那有着淡雅竹香的小筑里,让茶香袅袅环绕竹林,听风吹梨花飘逸动人,看月光皎皎水色莹莹。呕偶尔,我会弹琴,奏最惬意的《云水禅心》,每一天都是今天,每一个今天都在期待下一个今天,时光的涟漪微微荡漾,每一天都如风一般飘逸灵动又潇洒。

夜照明月,心中的梦想是座城,我在城门深雨中等待下一个今天的到来。山水古拙,斑驳了流年,远方有浅唱声声,似仙音落尘,低吟着哪些逝去的明媚,涟漪在时光里微漾,只要有梦,每一个今天都无遗憾。

我停了脚步,然后向着梦的方向奔去,时光的涟漪一圈又一圈,非雾非烟出在眼前闪现……我再也不想回去做那个漠然疲倦的自己,我不想再次回首,身前身后皆是虚无,哪怕前方道阻且长,只要有今天,我便决不后悔,让时光泛起一圈圈涟漪,漾成大海深处最旖旎的梦。

今天,时光的涟漪漾在我的脚边,我看到时光深处镌刻的梦想,北雁南飞携了执念深沉。今天我跨越时光的海,也许下一个今天,我就会到达那个名为梦的岸边。

我会用无数个今天来追逐梦想,即使我的身体已经枯烂,也可以永远嵌一双眼睛在这时光海中,看竹林深处流水落花,看我的梦在海中旖旎。这双眼里,时光的涟漪微漾,便是今天。

万古的风吹过今天

时光的涟漪一圈一圈,

想着梦的方向

浅浅吟唱,

大海深处的梦想

在今天绽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