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读后感

“诚信”是幸福的种子_小学作文450字

2020-03-30 14:15:02
相关推荐

当你读到,一只小猪知道自己将会被做成火腿,而感到悲痛绝望时,然而,一个渺小的蛛蛛夏洛却说:“我救你!”为了这句话,夏洛用三天三夜给小猪威尔伯织出了写着网络文字的一张大网,正当威尔伯正为不再用被做成火腿而高兴时夏洛的命运却走到了尽头……这时,我不禁落下了眼泪。

诚信是十分重要的。记得有一次,我在用纸折冲锋枪,这时,弟弟看见了说,“哥哥这个冲锋枪好酷呀!给我折一个好吗?我爽快地说:“行,明天也给你折一个。”第二天到了,弟弟如约而至,可我正为一道数学题发愁,弟弟高兴地说:“我的枪呢?”我生气地说:“什么枪?没看见我正在做数学题吗?我烦着呢,快走!”我像赶鸭子似地把他赶出了屋。可之后我却一点也快乐不起来,我这才知道原来是我错了,既然答应了弟弟就应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提前做好,既然没做好,就应该心平气和地向弟弟解释原因,向他道歉,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弥补。

夏洛虽然很渺小,但它却用自己的生命见证了对朋友的诺言。是啊,诚信无处不在,在韩信落魄时,一位妇人给了他一碗饭,韩信离开时对妇人许下诺言,以后一定报答。后来韩信当上了楚王,不忘旧恩,奉黄金千两以妇人,诚信是多么宝贵、稀有。“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虽然,诚信有时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然而,“诚信”是幸福的种子,我们只有播种诚信,才能收获美好的友谊,真正幸福的人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