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电视 锁不锁?_议论文350字

2020-03-31 12:35:01
相关推荐

现在社会,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电视。孩子们喜欢看动画片,大人们喜欢看电视剧,老年人喜欢听京剧,每个人对电视都充满喜爱。小明是一名小学生,他非常喜欢看电视,常常对着电视移不开眼睛,但妈妈怕影响小明学习,就把电视锁起来了。我与小明妈妈的看法相同,常看电视的确有很多害处。

第一,常看电视会导致成绩下降。看了电视后,上课不能安心听老师讲课,脑子里总是不时出现电视剧或动画片的情景,下课后,一心想着看电视,回家不能认真写作业,字写的非常潦草。长期下去,成绩就会明显下降。

第二,常看电视不利于身体健康。坐在电视前,电脑屏幕有强烈的频闪,时间长了,容易伤害我们的眼睛,如果先看电视,再写作业,写完一定很晚了,这样又影响睡眠。

但看电视也有好处,看电视可以增长知识。看新闻可以增长各种的知识,如:政治、经济、战争;看发现和探索,可以了解神奇的奥秘。

看电视虽然有好处,但弊大于利。所以一定要有良好的自控能力,定时定量的看。要善于利用电视提供我们的知识储备。

六年级:张莉婕

指导老师:刘珍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五一见闻 我的爸爸小学作文 真与假议论文800字作文 初一作文600 争做文明人作文 高中军训感受作文 鼓励孩子的作文 上海迪士尼一日游作文 陶瓷作文400字 写爸爸的作文300字 写一篇关于水果的作文 传统节日三年级作文300字 老师运动会作文 春节的作文600字左右 描写小河的作文 写一件事的作文35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5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接受与拒绝作文 思念家乡的作文800字 作文素材书推荐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描写人的作文200字 告别老师作文 写绿萝的作文300字 万能作文结尾 作文过渡段摘抄 聆听作文600字 瀑布作文400字 怎么写作文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