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萦绕人生几十回_谈论人生的作文700字

2020-03-31 12:35:01
相关推荐

没有花香,没有热泪,没有追求,便,没有我。

蔚蓝的天,我心中的梦;清清的溪流,我心底的一沦湖。春燕的一剪碧柳,轻掠湖波;白花的鲜艳绚丽,绿草的勃勃生机,唤醒我心底的沉睡,给我以拂面的舒畅。满怀抱怨的时候,踏向田边,大喊几声;兴奋不已的时候,一览大地的宁静;泪流满面的时候,一击溪流的水花……烈日的烘烈,满灼我心中的热情,没有迟疑,没有休止,热奔生活,畅享人生。不再稚气,因为,又过了一个季;不再松懒,因为,这正是拼击的时刻……秋风送爽,没有我的诗情,没有我的画意,我甘愿在这金黄的季节里,默候收成。数计载着的果实,计量错过的果树……冬的冻寒,倒反给大地带来了暖和的彩色。五彩的绵衣下,我依旧冷,但,我的骨子依旧硬,顶得住风寒,冒得起寒雨……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多少次折倒的路上;多少次碰壁的黑夜,多少个流泪的也里……一双双热情的手,一张张微笑的脸,一句句暖人心的言语,都向我送来。

没有火般的热情,没有朋友的扶持,或许站得起来的日子,会是那样的少;那样的日子,会又是那样的苦。亲情的暖人,像你声边永远的空气,随你的需求,把它吸。人啊,没有情,会怎么样?轻洒一片热泪,赞赏您的美好;轻洒一片热泪,感谢您的哺育。

我心底的梦,我明日的太阳,照出一片光明,洒给大地一片热情。热奔生活的极点,向往明日的美好。梦,永远的追求。没有梦的话,平白无常;没有梦的人生,了无欢乐。给予我拼击风的一股劲;给予我恩谢万物的一个念头;给予我满享人间情的忠情――梦。活着的需要,追求的目标。

人生匆匆几十载,实在有太多的风与浪,苦与泪,欢与笑;没有天地的伴陪,万物的呵护,温情的扶持,不知如何。活出一份洒脱,尽享天地;活出一份激情,欲抱手足;活出一份追求,完我的梦;活着,就为这一份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推荐电影 怎样教孩子写好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天气作文 告别小学迎接初中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作文 什么是我的老师作文 赞美母亲的作文100字 挫折事例作文素材 小学作文写作辅导 规范作文 辽宁卷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300字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精彩一刻作文500字 有关成长的作文开头 安全小作文 感动300字作文 英语作文怎样交朋友 有趣的人作文 第一次跳舞作文 这也会过去作文 你对我很重要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200字 消息特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