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学会宽容_有关宽容的作文300字

2020-03-31 12:35:01
相关推荐

宽容是宽恕他人的过错,宽容是指胸怀宽广。

宽容的心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如果能宽容并善待别人,那么我们将会为自己感到骄傲。

在人与人之间通常的互动中,无法避免不必要的矛盾,这是检验一个人是否有宽容心的时候。如果我们有一颗宽容的心,那么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并且拥有完美的结局。

因此,做人要学会宽容,我们必须从小事做起。如果做错了事,我们一定要向别人说“对不起”,并且请别人原谅。如果我们周围的人做错了事,那么我们应该选择宽恕别人,这也可以反映出自己的慷慨与大方。

宽容他人不仅是让别人感到快乐,还会使我们自己拥有更多的朋友。如果每个人都喜欢宽容和学会宽容,那么我们便能使周围的朋友感到轻松。

所以,做人必须有一颗宽容的心,有宽广的胸怀,这样才能容纳百川。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担当作文800字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作文 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狗 环境小卫士作文 小植物作文 关于摩天轮的作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400字 介绍家乡英语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800字 小学生写好作文口诀 四六级英语作文模板 一路有你作文700字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小学毕业作文800字 五年级作文欣赏 迪士尼的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精神富有作文 英语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我认为语文是什么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找春天作文150字 那年冬天作文800字 美好回忆作文600字 有关竞争的作文素材 关于包饺子的作文 我和诗歌作文 微笑作文700 枣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