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_初中议论文350字

2020-03-31 13:05:02
相关推荐

人们常说:没有风雨,怎么能看到彩虹。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生活不可能顺风顺水,如果一帆风顺的生活也会很无聊和无趣。

生活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不仅包含成功和希望,还包含挫折和失败。如果生活顺利,那么我们将无法实现为自己带来成功和喜悦的努力。面对挫折,我们是选择继续跌倒还是努力破解呢?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历史上,许多名人和伟人都战胜了挫折,从而取得了成功。例如,海伦·凯勒,当她因病看不见光明时,她仍然在挣扎,她仍然在努力奋斗,从而写了好多有名的文学杰作,从为一个天下皆知的名人。再如张海迪,她因病导致瘫痪,仍然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一名著名的作家。

像这样的人、这样的例子、这样与困难作斗争最后成为一代伟人的还有好多好多,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经验告诉我们,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奋斗,终有梦想成真、功真名就的一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