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这一点都不酷_初中议论文750字

2020-03-31 13:05:02
相关推荐

“酷”一词现在是最流行的流行词。为了保持冷静,每个人都充满了花样,我们班上的男孩也不例外。

我们六年级的教室在楼上。每天我们上学,我们不能离开楼梯。普通的楼梯是我们班上男孩子的“舞台”。您会看到,他们正在瞄准楼梯,蹲下双手并向前移动,跑到第一个楼梯并将手扶在扶手上。借助手掌和扶手之间的摩擦力,整个身体得以快速上升,而不会忘记嘴巴。从楼梯的第一部分到最后部分,像飞人一样响起“呜——呜——”的声音。“表演”结束后,表演者落地时并没有忘记偷偷溜走头发:“酷不是很酷吗?”这时,围观者不禁振作起来。“这太酷了!”“好牛!”这使表演者不再隐藏骄傲的笑容。很快,这种现象被老师发现了。表演者被叫到办公室。老师告诉他们这样做的危险,并告诉他们必须注意安全。听完老师的讲课后,男孩们似乎听懂了,但是每次他们从楼梯上走下来时,似乎心里都有一个小虫子,有些人还是忍不住想装个酷,一次又一次地老师的警告扔到了云端。

不听老师的话,迷失在我眼前,毕竟是一场意外。放学后的平时,我们有条不紊地走下楼梯。我看到我们班的“捣蛋王”把手砸在楼梯的一侧。我们都知道,“好戏”必须重新开始。这时,班长走到他面前说:“老师说这样做很危险。你不能这样做。”我看到他挥手说:“没什么,我滑了几次,头发也不少。”啊!”他说,他正在加紧准备,准备出发了。他对准楼梯,像野马一样冲上去。我们看不清。他已经把手放在扶手上,上半身悬在半空中,他的身体迅速坠落,我们的眼睛跟着他,看到他正要走到最后一个楼梯。突然他喊道:“哦!”。我看到他跌倒在地,他的嘴充满了鲜血,后来他砸碎了两颗前牙,两颗缺失的前牙顽强地粘在了那个位置上,但它们也像醉汉一样令人st舌。

像这样看着他,我想问他:“这很酷吗?”我知道他的答案一定是:这一点都不酷!是的,无视安全的行为一点都不酷!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