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朋友_介绍我的好朋友的作文650字

2020-03-31 08:55:01
相关推荐

一个人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那便是一个最快乐的事情。你的朋友会激励着你的成长,与你一起成长,与你共同进步。我也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个子高高的的,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平时最爱看的就是书了。他每当看起书入迷的时候,连饭都不会吃,常常入迷与书海之中,在书中漫游。与主人公一起漫游世界。他什么书籍都读,所以他在读书的时候经常闹出一些笑话来。我曾记得他说过一句话:“宁愿饿一天也不能一天不看书。”

那一次放假,我早早地写完作业便来到他家门口,我敲了敲门。屋里咕咕咚咚的响了起来,半天才看见他狼狈的打卡了们,接着像刘翔一样奔回屋里。我很好奇,以为他有什么新鲜的玩意儿,可是我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它平时最爱看的就是看书呀。果然不出我意料,他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书,我就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等着他看完这本书,一起下楼出去转转。可是我等呀等,等呀等,他始终把书停在那几页来回的翻动,突然间他站了起来。我也起身,以为他看完了,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又再次坐了下来,看着他的那本书。我好奇了,是什么书使他这么走火入魔?我轻轻地走上去,翻开他折住的书,我瞬间不禁想大笑起来。你们想知道他在看什么书吗?那竟然是《中国乒乓打法进阶全集》,现在我每当回想起来还是不禁的想笑。当时我就对他说:“哎呀!光看书是不好的,这种书籍一定要知识与实践结合着来看,这样才会有效果。不然,咱们下楼打几局?”我跟他说了半天,他才很不情愿的下楼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爱读书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相互影响着,进步着。建立了友好的关系,成绩也提高了。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书包的自述 四年级作文编童话故事 关爱父母的作文300字 友情篇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 由景及人的作文 人生三乐作文 2017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懂你作文600字初二 对快餐的看法英语作文 己所欲亦勿施于人作文 难忘的乡村生活作文 一篇观察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的作文400字 西湖一游作文 美丽的什么400字作文 在路上的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三百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写传统节日的作文 有关谎言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100字 欢乐谷英语作文 那种温暖作文 观察动物和植物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