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800字

你是四季赐给我的礼物_围绕四季的作文800字

2020-03-31 09:10:01
相关推荐

终有一天,我们会变老,是时光匆匆地带走了我们的曾经,可是我不会害怕,因为每一天,我都有你,陪我走过匆匆四季。我的朋友,我最亲爱的朋友,你是四季赐予我最美的礼物。

你是春天给予的和煦温柔。

春天,草长莺飞,绿意盎然。你就那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你好,我叫小艾,很高兴和你做朋友。”你用我所见过的最美的笑容向我打招呼。记得那么一天,注视你时尽是温暖明媚的笑。我说你的眼睛笑起来真好看。是的,真好看,就像月亮一样。皎洁的如明月一般的眼神望向我,温暖了我冰冷了一个冬天的心。谢谢你,带给我一个温暖的春季。

你是夏天给予我的热情奔放。

夏天,骄阳似火。你用我许久没见过的热情给我前所未有的惊诧。你用满满的热情带领我穿过了整个城市,你向我介绍着所有,使迷茫在大城市中的我渐渐了解了许多。你用你的满腔热血感动了我,你会帮我解决遇到的难题。你所带给我的,是感动,亦是不知所措。谢谢你,带给我一个热情的夏天。

你是秋天给予我的成熟体贴。

秋天,庄稼成熟,风吹麦浪。你用我不了解的你照顾受伤的我。你的体贴,令我庆幸在茫茫人海中竟然有这样一个知心的人陪伴在我的身边。在我每一次因为小事感到难受万分的时候,你总是会耐心地哄我。直到我的泪水不再流淌,直到我的嘴角向上弯了几个幅度。你会容忍我的小脾气。这样的你,朋友,是最亲爱的朋友,可遇不可求。谢谢你,带给我一个体贴的秋季,幸福的感觉肆意蔓延。

你是冬天带给我的纯洁无暇。

冬天,白雪皑皑,洁白如霜。你用你最纯洁无知的笑容,向我展示了一个最善良的少女的模样。你用那颗善良的心融化了一季的白雪,每一个与你相处过的人,都觉得你善良美好的着实让人羡慕。多希望你一直这样,静静地,直到青丝转成白发,仍然是那个最美的你。谢谢你,带给我一个纯洁的冬季。

你用你认识的四季带给我别样的感受。你就如四季一样,将所有的美好呈现在我的眼前,竟让我觉得如此的不真实。的确,太过美好,如梦,如幻。你是四季赐给我最美的礼物,永远,一直都不会改变。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