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与二姐的距离_小学作文500字

2020-03-31 08:55:01
相关推荐

那一天终于来了,二姐终于回来了。

我可是盼了三年,但到了这一天,我却失望了。我原以为二姐会与我分享许多新鲜事,但没想到她只与我招呼了一下,上了车,便一直在看手机,连头也不抬。我本来想说些什么,但看到她一直在看手机的模样,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我想:两个人最遥远的距离,莫非是“我想热情地聊天,而你却在玩手机”吧。我收起了原来准备热烈交谈的心情,变得沉默不语。回到家,吃完午饭,我和二姐都进入刷题模式,我们俩现实的距离虽然不出几米,但心中仿佛隔着一堵十分厚实的墙。二姐回来的一个月,我几乎都没跟她怎么交流,保持着冷漠。

按照“故事”的情节,我应该在送别时感到惋惜,但我没这么觉得。我喊的“再见”二字也是在妈妈的指使下发出的。当时的我无一丝情感,就像一个机器人。这是我第一次平淡地送别二姐。

二姐回瑞典后的一天,我俩之间沟通的屏障,那堵厚实的墙突然垮了,我们的感情又变得浓烈起来。她频频与我视频通话,问我怎么样,并告诉我她很后悔没有在温州与我好好沟通,真情地相处。但是迟了,一切都过去了,现实的距离又变远了……

难道现实的距离与心理的距离有一种反比的关系?

我相信是有关系的,在我的感受中,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使它们保持着一种神秘的关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赞美菊花的作文 做重阳糕的作文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儿童节作文250字 什么在远方作文 牡丹的作文300字 ps动作文件夹 灯下作文600字 新农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好妹妹作文 英语通知作文的格式 写景作文夏天 美丽的景色作文 写一篇关于快乐的作文 国庆趣味作文 心灯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 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消防作文3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关于网红的作文 我好想自由作文600字 关于病毒的作文 划龙舟的作文 父母之爱作文400字 义工英语作文 漫画作文250 事物变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