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我们班的骨干成员_介绍班干部的作文750字

2020-03-31 09:20:01
相关推荐

每个班级都不会没有班干部吧。班干部负责传达老师的命令,为老师办事,自己有应尽的职责。只有品学兼优,聪明能干的好学生,才能被老师重用。班干部中权力最大的是班长。班长既是班干部里的骨干成员,也是班集体中的骨干成员。我们的班长受老师信任,时常接受各种各样的任务,当各种各样的代表,没日没夜地管班。她是班长,也是组长,可见其被重用程度,天天忙得不可开交。假如没有班长,本来就很差的纪律就会变得更差。班长个子不高,颜值还好,脾气暴躁,横行霸道。小白脸,眼镜依附在双眼前,头发偏黄色,扎着马尾,此外没什么可以说的。

班长狮子座,堪称母狮子,绝非淑女,日日上演”河东狮吼”,用棒子敲击讲桌,或者下讲台来巡逻。说她有才无德也不是太过。班长管班,算厉害了,但是故技重施总有无效的时候,现在同学们都对她的管束司空见惯,只有记名字时才会安静一点点。别看她表面受人

欢迎,实际上没几个人服从,都是口服心不服。现在她每次大喊大叫都不管用了,只能采取记名字的方式。常言道当个班长不容易,可她初上任时还是能管好班的。班长失去威信的原因是爱用暴力手段镇压,让挨打的人心力交瘁,旁观的人有不平之辞,久而久之不得民心。谁要是得罪了她,不亚于得罪重臣国戚,总会遭到一轮猛烈的攻击,不论是奉打脚踢还是言语攻击。过后抗压能力强的不动声色,抗压能力弱的形销骨立。这主要发生在她的邻桌和同桌身上。

她有个关系最好的闺蜜是我同桌。她们校内校外都有联系,平日一起学画画,去图书馆看书或去买东西。她俩形影不离,什么事都是一起干。在班长的传染下,同桌由暴力走向更加暴力。我的作业被抢走,书包被倒空时,我都秉承君子动口不动手,可惜小人更多。

不管班长有多少长短处,都是我们班的骨成员,老师认可她,就不是一无是处。“责人之心责己,恕己之心恕人。”让我们发掘她的优点,并取长补短吧!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