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演讲稿

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稿|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2020-03-31 16:10: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稿|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大家好!今天能做为学生代表站在这个讲台上,我很激动,也很紧张。

这是一个新的学期,这是一个新的春天,它带着新的芬芳来了,它伴着孩子的欢笑而变得美好了。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是教出一批批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学生,警察的责任是抓住坏人,而我们的责任就是努力学习!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有优越的学习条件,在这么美丽的蓝天下成长;我们有无私的老师,知识全部传授给我们;我们还有爱我们的父母,精心地呵护着我们。因此我们更要努力学习,去回报关爱我们的人。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同学们,让我们奋斗吧!为了新一轮的太阳而努力,不断进步,上个学期考七十分的同学这个学期争取考八十分;上个学期考八十分的同学,这个学期考就十分。只要自己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同学们,让我们用最有精神的自己,去为新的学期努力,让我们用勤劳的汗水,去抒写崭新的篇章!

祝全校领导、老师、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发言人:翰翔

2012年3月29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