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演讲稿

企业爱岗敬业征文演讲材料:常怀感恩心

2020-03-31 16:10:01
相关推荐

多念鱼水情,常怀感恩心,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地方需要我们感恩。首先我们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不辞辛苦,哺育成长;感恩师长,给予我们知识;感恩朋友,送来真诚的友谊。只有心怀感恩,才能滋润生命的人生真谛。 企业爱岗敬业征文演讲材料:常怀感恩心

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忠诚的心干事,敬业爱岗是员工忠诚职业的重要体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古训、“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格言和“羊羔跪乳、乌鸦反哺”故事的启发,我们要懂得感恩。作为企业员工,不要将拥有的一切都视之为理所当然,对公司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当我们参加工作,踏进企业的大家庭后,虽然为企业做了许多工作,更是企业养育了我们,给我们巨大的关怀,在这里我们追求着事业的成功,享受着工作带来的乐趣,实现着人生的价值。感恩企业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的环境,给我们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和物质生活的保障,更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感受到了工作的充实,生活的快乐。

感恩企业给予的恩惠,我们会更加忠诚敬业,尽心尽力,勤奋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与企业发展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兴衰同在,为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工作。

心存感恩,生活会更和谐;心存感恩,工作会更快乐,让我们心怀感恩去回报企业,祝福我们的企业明天会更好。

学会工作、懂得感恩,是世界众多知名企业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www.qwen.cn的重要方式,也是员工持续进步的动力。

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当咱们从学校走出,正式步入社会的时候,企业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培训机会,让我们从学生迅速转变为职业人;每个月底,我们会有一份收入;企业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岗位和工作,满足不同个性和特长的员工的不同需求,让我们获得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当我们努力工作,并且取得一定成绩的时候,企业为我们提供升职和嘉奖的机会,让我们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企业其实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作为一名员工,我们必须懂得感恩。只有懂得感恩,你才会竭尽所能、主动、高效、热情地完成自己的任务,用心去经营属于自己的职业;还要将你的上级、同事看成是和你同舟共济的伙伴,他们是这个企业的合作者,而且只有每一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企业才会前进。每一个人的命运都将和企业紧紧地捆绑在一起,与企业同生死、共命运。所以,你不但要为企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保护你的企业,不让它在中途抛锚。只有企业发展了,你的生活才能得到保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猜我是谁的作文 做文明少年作文 秋雨作文800字 好想好想作文 爱一直在作文600字 对妈妈表达爱的作文 他600字作文 以奋斗为题的作文 海边游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300字 数学老师作文 校园一角450字作文 第一次哭的作文 cet4作文模板 运动会作文好词好句 妈妈的唠叨作文 四年级国庆趣事作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话中秋作文 曲径通幽处作文 师恩难忘400字作文 这不是小事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梵高的向日葵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句子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题 花坛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