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情感天地 > 亲情文章

我在等一个答案

2020-03-31 09:25:01
相关推荐

有时候彼此在乎又怎么样,喜欢的不一定会有结果,就像我和你。我们在爱里彼此折磨,明明还忘不了,却不得不走上陌路。

我们总是错过,让没有安全感的我心里越来越没有底,到最后我们还是走上了分手这一道路。只是你舍不得,我们就像是网友彼此联络,却不再见面,我们倾诉着彼此错过的故事,日复一日,就和之前一样。可是后来,我决定让自己冷静,好好地思考我们的未来。一周我们真的没有在联系,我好像把你伤的够深。因为你从来不会这么久没理我,可是我却得不到我想要的快乐。无缘无故我记住你的号码,手贱的拨打,你接的很快,我却没有说话,我怕我会哭,一直沉默到你挂断了电话发过来问我是不是按错了。我删掉,就像是一场梦,而我却没有醒来。

我装作很忙,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不去想你,反而更好的忘记。我所剩的时间很少,想你也越来越少,也许不知觉我们就走到了最后。

以后的以后,我不知道谁会是你的新娘,也无法想象我们会发生什么。我幻想着一千种我们见面的方式,却不知道到底哪一种会属于我们,或者是我们再也不会见面,只是我知道在爱情里面,谁动情越深,谁就最先败落,而你我就是爱情里的失败者--我们都不愿服软,到最后我们都把自己给输掉了。

到现在我还在等一个答案,一个已经过期的答案,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我只是希望没有我的陪伴,我们都会更好,把那段美好画上句号,那是我们年轻的记号。只属于我们的青春记录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