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随笔

有时感觉自己多么强大 有时又感觉自己多么渺小_高中随笔900字

2020-04-01 14:30:02
相关推荐

人,是地球上最高级的动物,因为我们会思考。在某些时候,自己看自己会觉得非常强大,有时候又会感慨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在我上高一时,学校要举办一次运动会,持续时间三天,应该说是很大型了,不仅有跑步跳远,还有足球篮球等项目,所以每一个项目都非常的火爆,非常多的人参赛,而我练了三年的篮球,基础战术什么的都已经学的差不多了,通常和一群同学课余时间打球,技术应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所以在这次运动会中我报名了篮球赛。因为高一高二高三的同学都可以参加,所以有很多个队伍,经过一个个队伍的比拼,我们这支队伍排在了第二名,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就要决赛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台上三千个座位都坐满了,初中高中的同学都有,这场篮球决赛真的很受欢迎,而我是这个队伍中的“得分机器”,所以我变得很认真,我们两支队伍都僵持着,你得两分我的两分,看哪一支队伍更没有耐力。只剩下两分钟了,大家都拼尽全力,只剩下最后五秒了,我们队伍的分数比另一只队伍的分数少了两分,如果投进两分球就可以打平,投进三分就可以胜利,但是三分更难投进,“只有三秒了,不管了,投三分。”裁判吹哨了,球进了!压哨三分,台上三千多个人都在欢呼,而且是为我欢呼,队友们也举起我,激动带着高兴的抱着,随后,我们拿起冠军的奖杯,并且我是全队的最佳得分,发言的时候,我像是站在了顶峰,全世界都看得一清二楚,内心感觉到自己的强大。

在初一时,因为喜欢打球,所以非常磨鞋,穿的球鞋一年需要十双左右,而且又是很贵,那年爸爸妈妈的工作也有些不顺利,那次爸爸工作累的倒下了,我又抱不起他,只能马上打急救电话,把爸爸慢慢的扛到了楼下着急的等待救护车,到了医院后又打电话给妈妈,因为我一个人不知道怎么照顾爸爸,而且医药费我也付不起,妈妈来了,我对她说“妈,我去给爸爸打饭。”我先跑到一个暗暗的角落里大声的哭了出来,心中也阵阵的疼痛,突然发现自己有多么的渺小,如果没有爸爸妈妈,我哪来的存活,爸爸都累倒了,我出不起医药费,连抱他的力气都没有,还一心想着下一双球鞋应该买怎样的。我擦了擦眼泪,给爸爸打饭去了……之后的我一直穿着以前买的球鞋,在认真打球的同时,也会帮家里做许多家务了,突然感叹自己在这世界上是多么的渺小。

一个人不管他出生如何,大家都是平等的人,觉得自己渺小时,就努力让自己强大,别让别人的嘴,伤害到了自己的心!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