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我这个人_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2020-04-02 12:35:02
相关推荐

我叫╳╳╳,长得又高又瘦,就像一根竹子!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熠熠生辉;乌黑的头发衬托着我那瘦长的脸,别有一番情调;最特别的还数我的两颗大门牙,大家为此都亲热地叫我——“兔门牙”。

妈妈常夸我心地善良。确实,帮助别人是我最乐意做的事儿。

那天,我跟着妈妈来到商场里,只见不远处一位小妹妹跌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原来,她找不到妈妈,急得来回转圈,谁知脚底一滑跌倒了,膝盖也摔破了。她这么一哭,身边围了好多人,可没见人上前帮忙。我心想:电视里常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去帮帮小妹妹吧!

“小妹妹,你没事吧!”我边说边扶起小妹妹,轻轻拍去小妹妹身上的灰尘。我还掏出手帕轻轻抹去小妹妹脸上的泪花,说:“小妹妹乖,不哭,不哭噢!”

我这么一做,人群骚动起来,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的问小妹妹的情况,有的则帮她找妈妈,还有的……不一会儿,一位妈妈急匆匆跑来,小妹妹一看连忙扑上前去。原来,小妹妹的妈妈帮她买衣服去了,可没想到,一个转身小妹妹不见了!她也正在着急寻找小妹妹呢!看到小妹妹的笑脸,听到大人们的夸奖,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不仅乐于助人,而且特别喜爱拉二胡。记得那次,在班会中表演二胡独奏,也许是紧张的缘故,我竟把谱子背错了。事后,我为自己的失误而懊悔。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论多忙,我每天都坚持花上两个小时的时间练琴。拿起二胡,我反复练习“音阶”、“空弦”、“抛弓”等最基本的动作……然后再练习曲子。学琴贵在坚持,除了外出旅游,我天天坚持拉二胡。妈妈说我对二胡到了痴迷的程度。听,那抑扬顿挫、跌宕起伏的琴声,那是我在演奏……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作文 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九顶塔作文 同龄人的压力英语作文 善与恶作文素材 朝阳公园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学校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模联工作文件 一次愉快的旅行作文 舞蹈考级作文400字 抽背课文作文 描写鲜花的作文 幸福为题作文600字 高中作文图片 有关旅行的作文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高兴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话伴我成长作文 我上6年级了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最美人物作文 奶奶老了作文 坚持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的馨香作文 初中生活800字优秀作文 二年级作文点评 孩子作文写不好怎么办 2014江苏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