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我的弟弟_弟弟作文400字

2020-04-02 12:35:02
相关推荐

我的弟弟,人还小,但贪吃的心挺大。

我的弟弟今年五岁了,贪吃这一点,体现在吃饭的时候。有一次,一位亲戚来到家里,带了一袋龙眼过来。一会儿吃饭,他吃着吃着就不再吃饭了。我妈妈问他:“你怎么不吃饭了?”他晃了晃脑袋,充满稚气地说:“吃饱了,不想吃了。”“你平常不是吃这么多的啊!”妈妈质问道。看到他幼稚的样子,也就没说什么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吃完饭。我起身走走,听到房间里有点声音,便走进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间屋子里满地都是龙眼壳,弟弟正舔着他的手,满脸幸福的样子。看到他我也是醉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次件事,可以体现出他贪吃的特点。那是一次坐长途汽车回家。在车上时间长了,便拿出一点零食来解闷。我的弟弟一看到零食,伸手便抓到一把糖,播出一颗放进嘴里。这个时候,叔叔又拿出的甜筒形的蛋糕,他也伸手要了一个。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拿出了我最爱的牛肉干。当我撕开包装准备吃的时候,他在看着我的零食发着呆。那个样子你可以想象一下,是多么的傻。

贪吃,我弟弟最大的特点。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