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_老师作文500字

2020-04-02 12:35:02
相关推荐

我的体育老师有一个绰号,叫做钢铁老师。要说这是怎么来的呢?让我慢慢为你道来。

体育老师刚来的时候,我们全班人是不太喜欢他的。他长的黝黑,虽然高大。最令我们学生们不满的是,他上课好严格。我们的每一项训练,他都会亲自监督,每个人都必须要及格。这种老师在如今是很少的,可我们却不太喜欢。

有一次,他为我们示范引体向上这个动作时。由于器材年久失修,意外发生了,他从器材上掉了下来。他的脚崴到了,去了医院被打上了石膏。这个消息刚传到我们班,我们班兴奋极了,从此再也不用上体育课了。

就这样,到了体育课的时间,我们全班人都呆在教室赶着今天的作业。可是,他就是这样打着石膏来到了教室,让我们全班同学下去集合上体育课。这节课,他依然要为我们示范引体向上。他歪歪扭扭地抓住了横杆,缓慢地向我们示范整个动作。一个不行,就重新演示一遍。他的额头上渐渐冒了汗,受伤的脚有了一丝颤抖。我们全班人看着,感觉自己做的真不好,对不起这个老师。我们告诉他,休息一下,我们会了。就这样,在那堂课上,我们史无前例的全班同学做过了关。有些同学硬是咬着牙把这个动作做了出来,得到了老师的夸奖。从此,我们这叫他钢铁老师,因为他是那样的负责,坚强。

我爱我的钢铁老师。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老师在我心中作文 以家为主题的作文400字 中秋节25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校园暴力作文300字 赞美家乡的作文结尾 生日三年级作文 我的十个优点作文 梅花鹿作文 美丽的人作文6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50字 一篇童话作文300字 小学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艺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两百字 五年级作文我爱你汉字 关于阻力的作文 我的家园作文 凤凰古城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拥有什么的作文 暑假写什么作文好 收获温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作文app 小学教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写景作文400字左右 革命英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