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想念姥姥_姥姥真好作文600字

2020-04-02 12:45:02
相关推荐

想念,就像一条永不干涸的小河,在我心里静静地流淌。而在这涓涓细流中,令我最难以忘怀的就是我的姥姥。在我6岁那年姥姥不幸去世了。

姥姥去世后,我们都很伤心,虽然那时我还小,可是我知道姥姥走了,她永远不会回来了。我总是安慰自己:虽然姥姥不在我们身边了,但是她一定在一个遥远的地方看着我们呢。

姥姥去世了,我总是想起以前姥姥来我家照顾我的情景。

有一次,爸爸妈妈上班了,我和姥姥在家。我们坐在地毯上玩架子拼图,我总是拼不好,而姥姥却拼好了两个大桌子。姥姥见我还没拼好,就把我抱在怀里,耐心地教我。姥姥告诉我,玩架子拼图是有技巧的,每个架子的两端都有一个凸出来的小包和凹进去的小坑,只要对准这些小细节,再安上去就能拼出图案。姥姥手把手地教我拼了许多图案,和姥姥在一起非常开心。

还有一次,姥姥拿了一盒橡皮泥来逗我玩。我见了很开心,急忙打开盖子开始玩。玩了很久,要吃饭了,我还是爱不释手,无论爸爸妈妈怎样劝说,我都不去吃饭。姥姥见状,立即走过来对我说:“快去吃饭吧,如果你不吃饭,我就不给你做小猪了。”我听了,立即跑过去吃饭,并且很快就吃完了。姥姥一吃完饭,我就像狗皮膏药似的粘在了她身上,生怕姥姥不给我做小猪。姥姥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坐下来用橡皮泥给我做了头可爱的小猪。每次和姥姥在一起玩时,她都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姥姥就是这么和蔼可亲。

虽然姥姥去世了,但是,我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姥姥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是多么想念我的姥姥啊!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