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与我形影不离的大表弟_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2020-04-02 12:45:02
相关推荐

你们一定还记得潘泽文吧。是幼稚和可爱的代表,他总是和我形影不离。

记得我上五年级的时候,他上幼儿园。那时我住在他们家,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常惹他。他惹我,我惹他,我们俩就互相闹,嗯,咋说呢,就是玩耍。

嗯!嗯!像玩耍一样的打架,我轻轻碰他一下,他就哇哇大哭,他就哭呀哭呀,要把他的奶奶喊来,我故意装作不知道咋回事,直接吃饭去了,然后,我的大表弟就发起飙来,也不上学,外婆急坏了,拿起棍子就打潘泽文屁股,我就在旁边看着他挨打,不过,他只要看到棍子就怂了,外婆让她干啥就干啥。

可以给你们说说我与大表弟。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妈妈管我们两个,嘻嘻,那时候潘泽文非常害怕我的妈妈,算数做错了,妈妈就让他到我们家去住,可怜的潘泽文看着我哭呀哭,可是哭起不到任何作用,只能让自己脑子更混,每次到十一点我们才回到了家,到了家里,该洗脚了,洗着脚的潘泽文还抽搐着哭,我问他:“你为什么要哭啊?”“我想我的妈妈和奶奶。”我就赶紧给他讲故事,哄他高兴,然后很快他又破啼为笑了。后来他每天都在我家里复习和玩耍,今天他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也不吵了,最后,他学习成绩好了,妈妈就不管他学习了,他也经常要到我们家玩,不管是下雨、吹风、下雪,他都来我们家玩,如果不让来就哭鼻子呢,为什么潘泽文如此迷恋我们家呢,是有温暖,讲故事,还能打游戏,看电视……

我要和我妈妈回家,潘泽文也想一起去我家,可是他的妈妈不让他去,看着我们快走了,他就哇哇大哭,最后,他的妈妈没办法只好让他和我回家了。真奇怪,以前不想来我们家哭,现在不让来我们家也哭,叫他“刘备”算了,看能哭出个荆州吗?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回家没带着他,他都要打个电话,妈妈说我们是“见不得,离不得”。

姓名:杨朝旭

住址: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永乐镇永乐中心小学

指导老师:王群丽

邮箱:564447910@qq。com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