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500字

世博会_关于世博会作文500字

2020-04-03 08:00:02
相关推荐

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在世博会开幕前,上海市做了很多的准备:街边的广告的形象代言人成了“海宝”,是为了宣传世博会;工人们正日夜奋战,世博会各展馆将于今年年底建成,世博会开幕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前来参观;每个月的5日、15日和25日还设成了窗口服务日、环境清洁日、公共秩序日。

上海做好了准备,我们家也做好了准备。爸爸妈妈上网查阅了世博会的相关信息,普及了知识。通过上网,我也了解到许多世博会的讯息;我还做了很多世博的宣传报。有一天傍晚,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社区里有很多人正在讨论什么,我出于好奇心,也过去看了一下,原来他们是在议论怎么做关于世博会的黑板报,正在找人参与。我看见后就立马回家,放下书包,匆匆忙忙找了一些含有世博会图样、文字说明等信息的资料,就立即下楼帮着社区做黑板报。那天还一直干到了晚上七点多钟,我才回家做作业。除了上述的几个要素之外,我们还配合社区做好“两个实有”的调查工作。

中国的第一次世博会是1999年在昆明举办的。和上海一样,昆明政府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建成了一个世博园,那时候,人们卫生和秩序抓得很紧,也有很多人前去参观。上海投入的更多,影响也更大,世博园肯定好。

相信上海的世博会将更精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