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500字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_围绕梦想的作文500字

2020-04-03 09:40:01
相关推荐

我的钢琴老师说,有一个钢琴比赛让我去参加。我高兴极了,马上就选了一首我弹得最好的曲子,开始练了起来。

在家里,我每天都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把这曲子背了又练,练了又背,终于能完整地把曲子弹熟了。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天,望着那一群参赛者陆陆续续走了进来,我的心便不禁地砰砰直跳。等到人来齐了,比赛就开始了。我看那一个个参赛者们陆续上去表演,我的手心就不停地冒着冷汗,“马上就到我了,可别出什么错啊”我心里不断地想着。终于到我了,我一步步走上台,坐在那被灯光照得闪闪耀耀的钢琴前,开始弹我准备已久的曲子。不料,我的曲子弹到一半,居然忘记了。我弹了这个键又试了那个键,就是不对。我手心的冷汗越冒越多,都快把钢琴弄湿了。铃声响了,我只好带着沉重的心情走下了台。在车上,妈妈也很不高兴地用手叉着腰,还对我说:“平时你不好好练习,现在你知道什么后果了吧!”我伤心极了,甚至有了放弃学钢琴的想法。可是我突然想到,我从小的理想就是当一名钢琴家,我可不能让我的理想破灭呀,即使这次失败了,还有钢琴考级嘛,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于是,我又振作起来了,在迎接等级考试之前,我每天练习考级曲目四个多小时,每周都复习一次乐理知识,最终终于考过了八级,乐理甚至还得了优秀。

对啊,在失败的时候给自己留一点梦想,即使跌倒了还能爬起来,人生就会充满希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2-19 18:48成飞[浙江省网友]IP:1888039324
    @三毛流浪式幸福这篇作文让我深刻地思考了自己的人生,对梦想有了新的认识。
    顶8踩0
  2. 2022-09-04 08:19三毛流浪式幸福[香港网友]IP:3395072102
    读完这篇文章,我意识到了梦想的可贵,要努力守护自己的梦想。
    顶2踩0
  3. 2022-03-19 21:49钝愚生[浙江省网友]IP:340753065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对梦想的渴望,这篇作文勾起了我的共鸣。
    顶9踩0
  4. 2021-10-02 11:20江潭[山东省网友]IP:1743703577
    作者用文字描绘了梦想的力量,让人深受触动。
    顶7踩0
  5. 2021-04-17 00:51梦向贝壳[黑龙江省网友]IP:1919815372
    作文中的故事让人感动,梦想真的很重要。
    顶3踩0
  6. 2020-10-30 14:22霓爱[云南省网友]IP:2023160375
    读完这篇作文,我更加坚定了追逐梦想的决心。
    顶3踩0
  7. 2020-05-15 03:53风敲清韵[贵州省网友]IP:1731779201
    这篇作文深入人心,让我不禁思考起自己的梦想。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