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动物作文

童年趣事之解救小鸟_与小鸟有关的作文500字

2020-04-03 16:20:01
相关推荐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每当听到这首充满童趣的的歌儿我的心情就立刻变得豁然开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美好的童年,而我也有一段充满童趣的儿时记忆。

记得小时候我非常喜欢小鸟,每当看到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时,我就会想象着假如说我也长着一双可以飞的翅膀那该多好哇!我在脑海里勾画着!

那天晴空万里,爷爷带我去公园捉小鸟,刚进公园就有几群几群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想再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我们今天可以放开自己的翅膀自由的飞啦!”我们拿着一个网,刚好有一个小鸟在草坪上,我们张网就要抓可是小鸟手急眼快应身逃过这一节,可是这只小鸟是一只受过箭伤的小鸟听到弓弦声就使劲高飞,结果伤口破裂自己却掉了下来。

我们看到它这样子连忙把它带回自己的家里。在路上小鸟还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快不行了!”

终于到家了我们帮小鸟包扎伤口,再给它涂饰点药,然后给它静静的修养,还每天给小鸟定时喂点吃的。

过了10天小年终于养好了伤口,然后我们把它放到自家的阳台上,给它自己到大自然里。

然后了,小鸟在我的头上饶了一圈,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让我们在做最后一次道别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梦想作文600字 家乡环境变化的作文 精彩的画面作文500字 六年级下册英语作文我的周末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30篇必背英语作文高考带翻译 新疆民族团结作文 爱与恨作文600字 一件趣事作文200字 生日的故事作文 诚信作文八百字 我坚持我成功作文 诚信作文五百字 靠实力说话作文 收花生作文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题目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我的圣诞节作文 摩擦起电作文 批判性作文 我的家训家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文 精彩的一幕作文 描写青蛙作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三年级 读懂生命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 二年级十一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