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800字作文

三年如梦_岁月如歌作文800字

2020-04-04 16:10:01
相关推荐

时光一去,匆匆三年,如梦似幻,你可曾记得这其中一点一滴……

三年了,三年来,你可记得同学们的外号,老师们的绰号,在你眼中这三年来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如果有一天,走在大街上。忽然听见了有人叫着你曾经的外号,转过来看着那一张张很熟悉的面孔,你会不会顿时泪流满面?有人说三年是一个很短的距离,好比你在起点就可以看见终点。然而虽然看得到那个终点,去看不穿这段距离——过程!这段过程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三年前,我们升入了这所中学,那时的我们天真活泼,单纯的不能再单纯的我们,在操场上奔跑着,无忧无虑。同学们之间也你追我赶,整天嘻嘻哈哈,毫无时间的观念,整天上课埋着头在课桌下面玩着手机,到了交作业的时候再去借同学的作业来抄。那时班主任说:初中三年很快就过去了。初一的我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想着:还早啦,我们还初一啦!

时间不等人,我们升入了初二。初二那年的我们,还是像初一那样在操场上奔跑,打篮球。但在课堂上,作业也慢慢的多了起来,能玩的时间没有初一的那么多了,我也会发现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远远比初一更加牢固了,同学们也渐渐下课都不由自主的跑去老师办公室寻老师解题了,更多的是看不见了同学们追追打打的背影了。那时的我们想起初一班主任说的话,心里想:时时间过得还真快啊!岁月如梭,没过好久,我们升入了初三。初三啊,真的没有想象的那样轻松,课桌上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压的同学们像喘不过气来,同学们的学习也变得紧张了。到老师办公室寻解题的也越来也多,再想到操场上玩也只有等到体育课了。有时候一天到晚的正课上的我们头疼,下课后看见初一初二的弟弟妹妹们开心的笑容,那不就是三年前的我们吗?想起三年前班主任说的话心里想:是啊,三年很短,就要离开了!

明年6月,就是我们离开的时候了,三年来的一点一滴都还历历在目,也许再想找到这三年的我们也只有到脑海里去收集了!

岁月如歌,三年如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