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蚕宝宝_小动物作文350字

2020-04-04 14:25:01
相关推荐

“咔嚓”又是一只可爱的小家伙从卵里爬了出来,它浑身都是黑色的,细的像条线。它是什么东西?哦,它是一只刚出生的蚕宝宝,这只蚕宝宝好可爱,它在一个盒子里爬来爬去,好迷你!

我拿着一片小叶子,碰了碰蚕宝宝,它一爬,爬到了另一片桑叶上去了,咦?一个小家伙从桑叶堆里爬了出来,这是另一只蚕宝宝,它比这只蚕宝宝早一点出生,大一点,我给它取名为“大大”。

这天,我来看我的蚕宝宝时,发现我的一只蚕宝宝蜕皮了,露出了一点白色,我开心极了,赶紧去拿桑叶,让它吃的饱饱的。它扭来扭去,爬到叶子旁准备吃,小的蚕宝宝也冲出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也要吃。”好吧,我又挑了一片又嫩又绿的桑叶放到小蚕宝宝的面前,立刻,它爬到叶子上美美地吃了一顿。

多可爱的小生灵呀!“春蚕到死丝方尽”我忽然想起了这句诗,不久的将来我的蚕宝宝也要吐出它们最后一条丝,令人对它们不由地肃然起敬!我喜欢我的蚕宝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猫的自述作文500字 中秋作文400字 高中竞赛作文 厚德载物作文 打女生屁屁的作文 千岛湖作文 人生需要奋斗作文 运动会作文1000字 作文节约用水 木棉花树作文 作文我不再 努力作文800字 父亲的肩膀作文800字 种种子的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言传不如身教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450字 正能量的事例作文素材 科技作文结尾 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10篇作文600字 秋天秋天的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初中作文 雷峰塔作文 孩子不会写作文 数学课上作文 有趣的事三年级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500字 热爱生活作文500字 童年的乐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