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观察桔子_关于桔子的作文三年级300字

2020-04-04 14:25:01
相关推荐

“今天这节语文课,我们来观察桔子。”老师话音刚落,我便迫不及待地从书包里拿出妈妈给我准备的两个桔子。我见陈一楠没有,我就给了他一个。

老师先让我们看一看。我的桔子金灿灿的,圆滚滚的。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像一盏点燃的小灯笼。我仔细一看,才发现桔子上布满了小点点……我用手摸了摸,桔子凉凉的,而且很光滑。

我把它凑到鼻子上闻了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还带着一点酸酸的味道。闻到这股酸酸的味道,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接下来是我最愿意干的事。那就是尝。我轻轻剥开它那橘黄色的外衣,露出饱满的果肉。它们像团结友爱的小朋友,手拉手靠在一起。我把它掰成两半,挖下一瓣放进嘴里。我轻轻一咬,汁水就冲了出来。真好吃呀!我不一会儿就把那半个桔子吃完了。我又开始“攻击”另一半桔子。不一会儿又被我吃完了,我还在细细回味着。

观察桔子真有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蚂蚁怎么写作文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作文 小学生怎么样才能写好作文 一种花作文 美丽的紫荆花作文 写平凡的作文 自己的梦想作文500字 面对挑战英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400字 关于无私的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全部 豆腐脑作文 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 澳门作文400字 四年级语文五单元作文 身边的风景也美丽作文 什么给我勇气作文 运动会作文拔河 所见作文400字 触动心灵的声音 作文 湖南高考作文题 中考优秀满分作文600字 笔神作文 抓螃蟹的作文 最后一次六一作文500字 20年后家乡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五年级作文 关于写人的作文600 去朋友家玩的作文 英语作文常用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