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有趣的含羞草_三年级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300字

2020-04-04 16:45:01
相关推荐

一片一片的小叶子连在一根细细的茎上,只是一颗小小的苗苗,却长有无数片小叶子,在微风里,轻轻地晃动着自己柔美的身躯……

我家有一盆小小的含羞草,嫩绿嫩绿的小叶子看起来好可爱,薄薄的!小小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含羞草的一个特点,那就是碰一下它的叶子,它便会慢慢的把叶子合起来,像一个没有馅儿的饺子一样,合了起来,过了一会再回头看一看它,在不知什么时候,它已经慢慢的张开了叶子。

这就是它有趣的原因,它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绿色的小姑娘!它是我的一个快乐象征,它陪伴着我一天又一天。

早上去上学时,我总会摸摸它,还能看到它的叶子是舒展开的。

中午回家吃完饭,还要去看看它,而那时我就会看到它有点微合。快到晚上时,又忍不住看看它,它的叶子就会闭合起来。

含羞草带给我了快乐,我喜欢这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姑娘——含羞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闺蜜的作文 以六一为话题的作文 美食作文三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450字 改变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金鱼作文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猫作文300字 河豚作文 关于合唱比赛的作文 英语作文初中50词 特别的作文600字 医学生作文 英雄的作文800字高中 写爱好的英语作文 作业多的烦恼 作文 负荆请罪作文200字 以汉字为话题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中考作文好开头好结尾 写老师讲课的作文 什么是我的责任作文 关于水帘洞的作文 关于踏青的英语作文 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青春阅读作文800字 科学小实验作文200 触动心灵的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英语作文 作文素材一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