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散文

忆中秋他乡所思所想_初三散文250字

2020-04-05 15:45:01
相关推荐

过半人生的漂泊,最终又回到原点,听起来似乎是带有些许的幽默味道在里面,这种味道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体会到的,只有经过了才会感知,诚如有些东西看了就明白,有些事即使你已是故事的主角,可却懵然不知所措,不知就里,然而,你却仍然匆匆忙忙,往前,再往前……天哪,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呵!

今年中秋终于可以在故乡度过,却无那种应有的兴奋之感,也许一切都成漠然,可心却成痛。

想起在那个城市的时光。现在想来,那时其实并不很是幸福,只是年少的轻狂与激情永在,便感觉足以拥有整个世界,于是,风一样的飘于那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作文350 元旦晚会作文400字 妈妈生日的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100字 生活教会了我作文 写一篇景的作文300字 我想对老师说的作文400字 写桃花的作文题目 林老师讲作文 作文雨一直下 与阅读同行作文 机遇的作文 三年级中考作文 记一次什么作文 写晴天的作文 写一首歌的作文 我的家人英语作文50字 以根为话题的作文 游水浒城作文400字 动物作文350字 高中英语作文暑假计划 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关于读书作文800字 关于承诺的作文 关于零的作文 师恩难忘优秀作文 赏菊作文 我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作文 放风筝600字作文 一个夏日的早晨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