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老爸老妈为题的作文 关于老爸老妈的作文

2020-04-05 08:55:01
相关推荐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给我讲小时候的故事,我们来听听吧。

妈妈说:“小时候,你两岁时一天深夜发高烧,我们跑了很多医院呢”。当时,我还不会走跑,要爸爸抱着,累得爸爸腰都弯了。我们进到医院里,我就大吵大闹,爸爸妈妈就唱歌给我听,扮动物给我看,搞到我哭笑不得。当我吃药时,中药很苦,妈妈就给糖果给我吃,爸爸又下去买布娃娃给我。我听了这段话,我后悔地低下了头。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想:我应该怎样报答他们,终于想到了……

一天早上,我做了可口的早餐给爸爸妈妈;下午放学时,我一回到家,放下书包,就倒了杯热乎乎的茶给妈妈,然后给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妈妈按摩。爸爸妈妈觉得我变乖了。

从现在开始,我不能做家里不乖的小太阳,我要做勤奋、孝顺的小太阳,做一个乖巧的孩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