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追星公主”_关于朋友作文350字

2020-04-05 15:15:01
相关推荐

“飞轮海好帅哦!”“这个丑,丑得要死,哪有飞轮海帅哦!”下课了,我们总会听到这广东式的普通话。

说这话的,是一位高挑时尚、扎着偏偏的韩式小辫的小姑娘---她是刚从广东转来的,特别爱听SHE的歌曲。“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中,我们班表演的那个歌伴舞《美丽新世界》就是经她强烈推荐的SHE的歌曲。她主动向老师请求担当主角,并为了将这个节目排练好,带动班上许多女同学每天两小时不吃不喝不停地唱呀跳呀……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节目终于赢得了全场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她的偶像很多,就连她“QQ空间”的名字也是“追星族的天空”。 只要听说“SHE”或“飞轮海”的新专辑来了,她一定会高兴得一跳三尺高,恨不得告诉全世界的人,我又有新专辑啦!

要是受了一点点委屈,她就会放声大哭,但只要你稍一留意就会发现,她要么只打雷不下雨,要么咳几声把拼命把泪水挤出来吓吓别人,恰似电视剧里的小演员。”

这就是我们班的“追星公主”—— 李雯洁!看她那股可爱劲儿,说不定她将来也会成为别人追逐的“明星公主”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