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迷人的秋天_写景作文350字

2020-04-06 10:55:02
相关推荐

夏季的炎热慢慢消散,天气渐渐转凉了。我知道,秋天趁人们不注意,已悄悄地来了。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看,蓝蓝的天空中,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好像在说:“再见啦!再见啦!我们明年春天再见,祝你们平安度过冬季!”树叶宝宝争先恐后地从树妈妈身上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落叶铺满地面,一只可爱的小狗调皮地在金色的“地毯”上奔跑,翻滚,仿佛在说:“秋天真美啊!”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在齐声高唱,听得农民伯伯乐开了花;棉花姑娘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花,小朋友们过冬再也不怕冷了。果园里,红通通的苹果犹如小朋友的小脸蛋,真惹人喜爱;黄澄澄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你挤我碰,给果农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还有那圆溜溜的枣子,火红的大柿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果子。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了。

啊!秋天真美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爱她的独特美景,爱她的硕果累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