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1000字

摩尔庄园让我明理_玩游戏作文1000字

2020-04-06 13:30:05
相关推荐

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玩,看到他在玩一个奇怪的游戏,我好奇的问:“这是什么游戏,还有那只像果冻的东西是什么?”他回答到:“这是摩尔庄园,那个像果冻一样的东西是拉姆,摩尔的宠物。”

我看他玩的津津有味,也看的出神。我也迷上了这个游戏,经过半天我也对这个游戏了解一些了,可我回家却想不起这个网站了。

于是,又过了几个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和这个游戏重逢了。一天,我无聊的打开电脑,无意间发现了这个游戏,我急忙进去注册了一个米米号,然后匆匆忙忙的来到了宠物店,买了一只蓝色的拉姆……

一天我没事干,于是点开了SMC基地的图标,我认真答题,终于加入了SMC组织。我立即接受了警察的寻找任务,必须要找到了相应的东西才能成为警察。有:稀有矿石、沙之微粒、魔幻水晶、化学加热剂。我费了半天找到了稀有矿石,可就是找不到其他的东西,这时我向其他的小摩尔发问了,一个向导回答我:“泳池沙滩在东部游乐场,魔幻水晶在蘑菇洞,化学加热剂在农场发明屋。”于是我先后找到了沙之微粒、魔幻水晶。到了农场发明屋,我每次调配化学加热剂都爆炸了,另一个热心的小摩尔

告诉了我答案,最后当我穿上了艾尔警长给我的警官服向她致谢时,我明白了人应该互相帮助和多个朋友多条路的道理。

有一次,怪物袭击摩尔庄园,我和其他摩尔警察奉命在浆果丛林布防,不一会儿,浆果密道里出现了怪兽,他大叫要吃了我们,一些人立即进洞攻击怪物,同时皇家骑士团立即封锁了密道的另一个出口,可这时,彩虹瀑布也出现了怪物,我们才知道:怪物组成包围圈从四面八方向庄园进攻,我们寡不敌众,守住这边守不住那边,大家都不敢躲在家里,于是我们既要保护居民,又要击退怪物。不一会儿,几乎整个庄园的重要防守点都被怪物攻破了,我们的一个分队说:“怪物大量进攻,庄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踪影。”我们撤到了淘淘乐街,发现一只怪物跑到了宠物店,还说要吃了拉姆种子,我们见状,向导、记者、警察、居民都拿起西红柿、火炮、水弹向怪物打去,怪物大叫起来,又逃了出去。我们又到了城堡门口,发现许多怪兽都聚集在城堡下,我们的水弹几乎同时向怪物打去,可怪物的速度太快了,几乎只有一两颗水弹能砸到它们,而且就算是大家集中火力打中它们,怪物也是毫发无损……在我们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怪物终于被赶出了庄园。

通过这件事让我真正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又一天,我来到了摩罗地海,我却进不去,这时我才知道:“只有学会潜水的拉姆才能带领主人下去。”于是,我立即给拉姆报了七天的潜水课……七天时间终于到了,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拉姆有了潜水本领,真的带我到了摩罗地海。

通过这件事,我又明白了不学无术的道理。

摩尔庄园是个能让人明白很多道理的游戏,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它,但是也要合理安排好学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