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神奇的实验_记叙文作文600字

2020-04-06 13:40:04
相关推荐

为什么鸡蛋会下沉?为什么纸能托住一杯水?为什么……许许多多的为什么都要靠亲手做试验解决!做实验必须努力探索、反复思考、认真实践!虽然会有重重困难,虽然会有失败,但成功是靠失败作为基础的,一次小小的实验,只有经过无数次风吹雨打,才能摘取成功的果实!金钥匙神奇的实验课马上就要隆重开始了,跟着我——小小科学家来探究科学的奥秘吧!

“会沉浮的鸡蛋”实验仿佛是一块磁铁似的,把我吸引了过去!一位同学充当了前锋,拿起玻璃杯,倒入了少量的清水,轻手轻脚的把又圆又大的鸡蛋放入了玻璃杯里,奇怪的事发生了,鸡蛋缓缓慢慢的浮了起来,然后,边放入少量的盐边用筷子搅拌,慢慢地,盐越放越多,盐粒缓慢地沉到杯子底部,凝成了洁白晶莹的薄膜,这时,探着脑袋浮出水面的鸡蛋奇迹般的沉入到水底!在场的同学们都用惊奇的眼光望着那杯神奇的水,眼睛睁得大大的,发出惊讶不已的叫声,我也被吓得目瞪口呆!为什么原来上浮的鸡蛋,加入盐后会无缘无故的下沉,难道……我的心中打起了一连串大大小小的问号!

教室闹得炸开了锅,成了一锅粥,宛若热闹非凡的市场,大家都十分紧张,急得左蹦右跳,像热锅上的蚂蚁,干着急!

做实验一定要亲力亲为,才会有收获!这次由我亲自出马,没有办不成的事!最有趣、好玩的实验非“会跳舞的乒乓球”莫属了!只见我左吹,右吹,乒乓球却纹丝不动!我思考了一会儿,再次来挑战,我朝着球的上部,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大力一吹,只见球儿仿佛听话似的,精准的命中了“目标”,我沾沾自喜,笑得合不拢嘴!

上完了这节让人又喜又愁的实验课,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要想知道科学的原理,就要努力思考,反复实践,用实际行动来做实验,才能得到成功后的喜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往年中考作文 一棵树作文300字 初二我来了作文 英语短篇作文 有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悲伤的作文500字 我为班级献计策作文 善良的作文400字 对手是自己作文 500字游记作文 为你而歌作文600字 自我感受作文 二年级风景作文 游泰山的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600字 法律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精益求精作文800字 关于刺猬的作文 窗外的花作文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400字左右 冬天的200字作文 我钦佩的人作文 楠溪江作文 窗外的校园作文 游科技馆作文500字 初二生活作文800字 未曾远去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