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参观收集欣赏展_记一次参观作文600字

2020-04-06 13:40:04
相关推荐

其实收集也是一种艺术,因为收集能培养爱好,陶冶情趣,有益身心,特别是集邮。因为邮票虽然只是一张纸,但里面的图画却包含着一个故事或者一个道理,所以收集邮票也等于是收集艺术。今天,我就去了邮政大楼参观集邮协会的收集欣赏展。

原来集邮协会会长就是以前我们金钥匙作文班的特别嘉宾——陈继权爷爷。

我们听陈爷爷说,这里叫做集邮者之家,也可以说是收藏者们的地盘。因为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邮票,都是这些收藏者们几十年的心血。以前这个集邮协会只有十几个人,现在在陈爷爷的带领下已经发展到九百多个人了,真是厉害,成功离不开努力,我想陈爷爷肯定付出了很多努力的。现在我给大家讲讲这次的展览展出了什么吧。首先是陈爷爷的作品,他是协会主席,所以他的收藏最多:利市封、奥运会邮票、十二生肖邮票,各种门票。明信片等将近一百种的收藏。还有其他收藏者的作品:各种图案的扑克、磁片等以前都非常便宜现在的价格却贵得吓人的收藏。

我在这里还认识了一位收藏家,他姓张,我叫他张爷爷。张爷爷今年64岁,收藏邮票将近40年。他收藏了许多邮票,很多都是以前才几分钱一张,现在却几百块甚至几千块钱一张的珍贵邮票,要是全把它们卖了,说不定真成了大富翁了。不过收藏只是为了培养爱好,陶冶情趣,所以我想张爷爷不会把他们卖掉的。张爷爷非常热情,还给我看他珍贵的收藏品——邮票。他一张一张地跟我说这些邮票以前多少钱,现在又多少钱。临走时还说要送我几张邮票,不过我没好意思要。

当一位收藏家也挺好呀,我也来收藏吧,我家书签多,收藏书签好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07 08:49再见,回忆[香港网友]IP:762586228
    这篇作文真实地展现了参观展览乐趣和收获读着读着我就仿佛也置身中了。希望可以多到你更多参观验分享!
    顶6踩0
  2. 2020-05-12 22:08发绿的豆芽儿菜[台湾省网友]IP:1845992928
    这篇作文写得真棒!我也经常参观展览感觉很有收获了你作文更有动力去参加更多展览啦。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