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回忆 请等一等_与班主任有关的作文600字

2020-04-06 13:40:04
相关推荐

有些人,有些事,陪一程,记一世。

———题记

秒针“滴滴”走过,我将头贴在手臂上,听见的是时间在流逝,他不见得是寂寞与别离。

中考到校查分那天,下着绵绵的雨。我静静趴在桌上看窗户。雨在玻璃上汇集形成道道水痕。手顺着水痕向下划却发现了熟悉的身影——班主任。踏雨而来的她打破了我的思绪。如同空中彩虹,赶走了雨天的烦躁和沉闷。

体育课上的800米最令人痛苦,跑了几分钟却要几倍的时间来休息。我一边跑一边无聊的想,却被一个同学绊倒了。衣服裤子都被蹭破了,手也擦伤了。几个同学扶我起来还未站稳便听见班主任大声喊:“继续跑。”我咬着唇,愤愤的追赶大部队,心中却满是不痛快。伤口碰着裤子膝盖弯曲便有皮肉撕裂的感觉,火辣辣的疼。

过了终点站后,我没有去看成绩,却看见班主任拿着红药水向我走来。她将红药水涂在伤口处:“还好没石子,还疼吗?”我没有说话,心中却很委屈,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如果这就是中考,摔倒了没有继续跑,不是很可惜吗?听说在金字塔顶层的只会有2种动物吗?”

我不解的看着她,摇了摇头。“金字塔上只有雄鹰和蜗牛,没有谁是雄鹰。担任人都可以变成蜗牛,为什么不去挑战自己呢?”

磕磕绊绊点点滴滴汇成人生,您就如同黑夜中的萤火虫,那么点光不如月光亮,却伴我们一路向前。

有种付出,不计回报;有种陪伴,不计岁月;有种感情,,不计形式。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可以唱到岁月都白了头?有没有那么一把锁,可以锁住幸福到您逾不惑?

山本无愁,却为雪白了头;您本无忧,却为我们献上青春无悔。

雨依旧淅淅沥沥的下着,我却要再细细看着你,无论是绵绵的雨还是流失的时间都是我感谢您的回声。

若时间不止,感恩不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