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我渴望世界没有考试_我渴望 半命题作文600字

2020-04-06 16:50:04
相关推荐

童年,它象是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故事,饱含了欢笑,泪水,天真。童年的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幻想,在自己虚拟的世界里做一些遥远的梦。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的我并不像其它孩子一样渴望得到娃娃和糖果,我渴望的是会飞来一个安琪儿,挥一挥她手中神奇的魔仗,让这个世界立刻没有了考试。

考试,似乎是每一个孩子心头中最大的烦恼。考取了好成绩,自然皆大欢喜,可是等待你的,是下一次的超越自己;考得不好,妈妈的批评,老师的失望,爸爸承诺的礼物落空…。这些都是让我渴望没有考试的原因。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考试,放学后每个孩子都会快快乐乐的回家,回家后手中也没有成绩单,可以不用面对爸爸妈妈紧张的神情,可以弹弹我许久未开启的钢琴,可以拿起笔自由自在的画我眼中一切美好的东西,可以不用面对那些讨厌的奥数题。

还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不想参加第二天的考试,而在晚上睡觉时故意不盖被子,可第二天我并没有发烧,反尔不知怎么妈妈竞然洞晓了这一切,我自然在挨了一顿批评后依旧被扔进了考场。现在想起童年发生的这件事依然忍俊不禁,童年时希望不想考试的我现在还差一年就要小学毕业了,小升初的考试迫在眉睫,不过,现在想起童年的这一想法,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但不遥不可及。现在的我虽然再也没有过这种想法了,但又很怀念那个时候,是我人生记忆中最宝贵的一段,所有的不切实际的想法,所有幼稚的话语,都在我心中珍藏。

我渴望世界没有考试,其实一直这么想,以前,现在,将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