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我渴望得到一双信任的目光_我渴望 半命题作文600字

2020-04-06 16:50:04
相关推荐

一天上午我们班的同学彭笑漪。刚一上学,放下书包。又从书包里拿出文具盒,又从文具盒里拿出了一个五颜六色的尚未拆装的下蛋笔芯。

当彭笑漪拿出来时,我们争着抢着的要看。因为这个东西我们从来没见过。“铃,铃,铃”做早操的时间到了,同学们飞奔一样的跑出教室。但不知道是哪个捣蛋鬼,把彭笑漪的笔芯放在我的柜子里,还没人看见我真倒霉。当同学们做完早操,从操场回到教室时,只听大叫一声“啊”每个人的目光全部放倒了那个发出大叫人的身上—彭笑漪,他对我们说:“大家有没有看见我的笔芯?”大家摇了摇头。正准备从外面进到教室里来,犹如河东狮吼般的问我们:“谁偷了彭笑漪的笔芯?请站起来我们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可老师说完了,教室仍然死一般的安静,五人站起来。这下子老师可急了他说:“既然大家都不承认,那就开始搜查了!彭笑漪你查吧!”

老师说了,彭笑漪便站起来开始搜查了,当搜查到我的小柜子时,她大叫的说:“天哪!姚金言这是我的笔芯这会在你的柜子里,你这个小偷,偷完了也不承认,我不理你了.”当时,我真的有一千张嘴,一万张嘴我也说不清楚了。我又渴望得到老师一双信任的目光,可投来得却是一双如利剑一样的目光。我的心如刀绞般的痛,我也感觉到了被冤枉的滋味了。真难受,还好过几天同学都忘了。

又过了几天魏佳的笔丢了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要她的笔,可是我没偷啊!现在有好多同学不理我了就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理我了。我的难受又加了一倍。

天啊!人间上有一个被人多次受冤枉的小女孩。上帝呀!请你帮帮他得到一双信任的目光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