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遇见黑人叔叔_写人作文350字

2020-04-07 09:25:05
相关推荐

我爸爸踢球的朋友中有三个黑人叔叔,我每次遇见他们都觉得很可怕。

回想我幼儿园小班时一次见到黑人叔叔,是爸爸带我去足球场。路上我想,又能看爸爸踢球了。到达目的地以后,老爸和球友打招呼,我在旁边玩球。突然老爸拉着我的手跟我说:“来和黑人叔叔打个招呼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三个高大的黑人,吓了我一跳。我开始一步步向后退,眼泪都快出来了,想转身向后跑,可是还是被老爸拉了过去。黑人叔叔们挠我痒痒,逗我笑,但我还是很害怕。我偷偷瞄了他们,黑黑的皮肤,粗糙的大手,头发卷卷贴在头上。

每次看爸爸踢球的时候我都很害怕,担心球场上会不会又冒出几个黑人。

就在不久前,我又去看老爸踢球,碰到了其中一个黑人叔叔bruno,他故意考我英语,说:“howareyou?”我知道答案却因为害怕而说不出来,不敢跟他对视。后来bruno主动陪我玩传球,我才渐渐放松下来。

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一点点怕黑人叔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