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350个字(2)

2020-04-08 10:25:06
相关推荐

我家有一个时尚小模特——妹妹。妹妹的衣服是最时尚的,每次出门时,妈妈就会挑选最美丽的衣服给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有一次我们要去逛超市,妹妹穿了一条蕾丝裙,她穿上这条蕾丝裙还挺好看的,过了一会儿,他好像想起了什么,赶紧跑去镜子面前还摆出各种有趣的动作,嘴里还吱吱呀呀的,好像在说些什么。妈妈走到镜子面前抹着护肤品,这一幕被妹妹发现了,调皮可爱的妹妹也学着妈妈的样子,用手拍着自己的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个小机灵鬼,自己也不知道大家在笑什么,也跟着傻笑起来。

在家里,她更臭美了,趁妈妈上班时,作文她把妈妈的小背包背在自己身上;还穿着妈妈的连衣裙,穿着妈妈的大鞋子,把妈妈的帽子也戴在头上,学着妈妈的样子,得意洋洋地走来走去,她也学着妈妈教育我的样子,用小指头指着我,嘴里说了一大堆“外星语”。

过了一会儿,她觉得这样子不大好看了,就把身上的衣服脱得一干二净,又精心打扮起来,她这次把裤子当上衣传,把上衣当裤子穿,把背包当项链戴,这个造型真是像个怪物一样,而他自己却觉得自己比公主都漂亮,在镜子面前,有时转着自己穿反的上衣,又是甩起自己的小手臂。

这就是我家的小模特,一个喜欢乱打扮的小模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