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350个字(3)

2020-04-08 10:25:06
相关推荐

我的妹妹今年两岁了,长得活泼可爱。她总是笑嘻嘻的,乌黑的眼睛里闪烁着调皮的光芒。妹妹十分可爱,脸蛋嘟嘟的,两道弯弯的眉毛就像两轮新月。

妹妹是个小吃货,她从来不挑食。有天晚上外婆给我煮了荷包蛋,给妹妹煮了水蒸蛋。妹妹一听说吃晚饭了就急匆匆地爬上餐椅。妹妹拿起小勺子舀了一勺就想往嘴巴里送,妈妈赶紧说:“小心烫!”妹妹就停下手中的勺子,撅起那可爱的嘴呼呼地吹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妹妹发现水蒸蛋不烫了,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突然,妹妹看见我碗里的荷包蛋,她就用手指着自己的嘴说:“啊!啊!啊!”然后又对着我说:“要!要!要!”我想她一定是想要吃我的荷包蛋,我就不给她,它就哭。妈妈给她吃了一口鱼,她就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但是有个妹妹也很有趣。我可以跟她一起看书,一起画画,一起玩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