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习作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我的小伙伴

2020-04-08 08:40:08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饱读诗书的样子。他有三只耳朵,多余的一只耳朵一点点大,长在右耳根的前面。

他的学习很好,他每次写的作业都非常认真。字也写的非常好看,还得过写字比赛的奖状呢!

他很喜欢说话,在我们班里面没有人能说得过他。他最喜欢的事是讲笑话,每次都可以让人哈哈大笑。

有一次,记得那是三年级,那天正好是国庆节,我们的节目是由叶晓东来主持,他说的话非常有趣,那天他就用自己的动作语言,把我们搞得哈哈大笑。他说我选两个人,一个人先出去,另一个就坐好,看那个人可不可以把那个人找出来。而叶晓东在旁边乱摸乱说,把找的那个人气的脸都红了。

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的人。

我想大家的小伙伴都是小朋友吧,可是我的伙伴是一只小猫咪。过年的时候,我吵着要妈妈给我买只小猫咪,奶奶就从乡下给我带来了一只,它穿着一件褐色的外衣,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长长的胡须一翘一翘的,粗粗的尾巴一摇一摆,走起路来可神气了!

可是小猫咪初来乍到,害羞得很。每次我给它吃饭时它都不肯吃,非得等我走了才肯用餐,我只好躲在门背后偷偷摸摸地看着它吃。真没劲!

每天吃过晚饭我都带它出去玩儿,我骑车的时候就把它放在自行车的篓子里,有时我骑得飞快,小猫就喵喵地叫个不停,这是为什么呢?我仔细想了想,哦,原来是小猫咪害怕摔交。我安慰它说:“别怕,我不会摔着你的!”可它听不懂,还是直叫唤,真拿它没办法!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玉兔之死高考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我爱中秋节作文 重渡沟一日游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写事作文六百字 闯祸作文 最优秀的作文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英语暑假作文50词左右 老师的手作文400字 中考作文指导 合唱作文 变化作文500 触动心灵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记叙文 我们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研学旅行作文 四百字写事的作文 关于导盲犬的作文 学生会感想8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好词好句 筚路蓝缕的启示作文 写父母的作文 劝爸爸戒酒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我会查字典作文 关于空气的作文 初一作文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