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足球比赛_精彩的比赛作文300字

2020-04-09 10:35:06
相关推荐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尹老师让我们到操场上去观看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这场比赛是我们班和三班的比拼,裁判是我们的足球老师。

比才开始了,我们一直对着场上的女生喊加油,因为她们毕竟是第一次体足球比赛。球终于传到她脚下了,可能因为紧张,她却带着球,慢悠悠的小跑起来,这可把我们急坏了,连忙喊:“快踢!快踢呀!”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别的女生把他脚下的球抢走,却不能帮忙,真着急呀!

一场比赛结束后,该换人了,我们班进了一球,三班进了两球。我发现那位的身体发烫,头还很热,身体有些不适,很像中暑。我连忙陪她去洗了把脸。

最后,三班以四比三的分数生出,我们班虽然输了,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场女子加入的足球比赛!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复兴之路作文 研究报告作文350字 禁毒心得作文 读书伴成长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5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玩泥巴的作文 作文传统文化 听的作文 坚持志向的作文 作文家乡美食 一件小事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500字 关于方位的英语作文 我就这样长大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700字 写景作文秋天 作文优秀600字初中 班级不良现象作文 生活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构建和谐校园作文 遇见挫折作文 英语写人的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暑假的见闻作文500字 煮饺子作文400字 小树林作文300字 作文父爱300字 拖地作文200字 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