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_记叙文作文550字

2020-04-09 12:05:04
相关推荐

在人生的必经之路上,总会出其不意地出现岔道和拐角。我们也许迷茫,会有困惑,会措手不及。但请勇敢的走下去,请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

小学念了三年,直到四年级时,班委才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盼了这么久,终于等来机会。同学们都挺支持我,我觉得自己一定势在必得。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票数最高的我,却被老师定为“二把手”---副班长。这不亚于一个晴天霹雳,轰然在我耳旁炸响,残忍地斩碎了明媚的天空。

可我又能怎样呢?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事情已成定局,无论我不满还是失落,都无济于事。我在心底悄悄埋怨着老师的不公,心情特别沉重。我走进了充满阴霾的拐角,厚厚的乌云仿佛有千斤重,要把我压倒。我哭泣,我愤怒,可是最终我只能接受现实。我安慰自己,虽然我无力改变现实,但我有能力改变未来。未来的路还很长,更何况还有五、六年级两次机会呢!既然如此,又何必在角落里畏缩不前?我终于打起精神,走马上任,开始一段新生活。

事实证明,我那一年的“打下手”还是很有用的,就好比学前班,是为了更上一层楼做好铺垫。通过那一年的锻炼,我丰富了班级管理的经验。五六年级,我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一名称职的班长。

再回头看看,不禁感叹不已。我曾经不理解老师的苦心、埋怨老师,还为此郁郁寡欢、消极悲观。经历后才明白,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如愿,一帆风顺,当你的人生进入一个拐角时,不要被眼前的坎坷所困扰。拐角能帮助你进步、成长。走出拐角,前方迎接你的将是万丈光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